seeeeeeee

太太太太太太!!你不回我是有什么心事嘛qaq

星迪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少年的思念像风,爱意随风肆起,风止意难平。

  

    最开始,我只能隔着屏幕见你,感叹着你的优秀操作。你是操作惊艳的职业选手,我是普通对局中的路人王。

  

    再后来,我并不满足这般隔着屏幕的望梅止渴,于是我接近了你。

  

    “我其实也算是MRC的粉丝吧,特别是像对于小迪老师的这种高玩都是比较崇拜的。”

  

    我对你的信任无限。你说能救下来我,我便无条件相信。

  

    我为你苦练击球。只为在你危难的关头去成为你可靠的后背。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果可以,我想为你做到永远永远。

  

    “虽然他可能不知道,但是没关系,我自己一厢情愿就行。”

  

  【素材来自于比赛和平时直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