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eeeeee

太太太太太太!!你不回我是有什么心事嘛qaq

当散兵来到现实中1

 散兵x你,ooc预警,小学生文笔警告。

(先试写一小段试试水,想看看大家喜不喜欢)


    锄了一天大地的你关掉了手机,一头将自己栽进床里,陷入了梦乡。


    在梦里,你躺在了云团中央,暖洋洋的,那团云真的好软、好软……


    “真的有这么软吗?”


    迷迷糊糊间,你听到了一道熟悉而又陌生的少年声,似乎自己在不久前还在和这个声音的主人并肩作战,但还没等你回忆起来,你的嘴就比脑子更快的回答道:“真的很软。”


    等到话说出口后,你才终于惊醒,入目的是熟悉的紫色公主切短发。


    “散兵?!”


    “怎么?见到我让你很惊讶。”散兵有些不爽的回道。


    还是那股熟悉的嘲讽味道……你冷静了下来,扶了扶额:“你怎么来现实里了?”


    “我还想问你呢?旅行者。”散兵啧了一声:“我每天给你做饭、帮你打怪甚至还要和你一起捡垃圾已经够累了,你还要这么折腾我。”


    “那些不是垃圾!”你忍不住回嘴道。


    “行行行,那些可是大名鼎鼎的旅行者所珍视的宝贝。”


    听到这熟悉的语调,你不用猜都知道这祖宗又在阴阳怪气人,然而还没给你说教的机会,已经摸清楚你下一句要说什么的散兵一溜烟地下了床。


    你这才注意到,原来刚刚自己有软乎乎的感受是因为散兵的大半个身子被你压在了身下。


    “旅行者,我饿了。”即使是在陌生的环境中,散兵表现的还是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你忍不住去询问他:“来到陌生的环境中你不害怕吗?”


    “为什么会害怕?”散兵疑惑的问你,上下扫了你两眼,虽然没有说出口,但你还是从他的眼神中解读出了‘就凭你?’的意思。


    “你不会真把我当那些天天来找你求救的人了吧?我可没那闲心让自己沉浸在这些无用的情绪中。”


    无论如何,散兵还是把你说服了。当然,其实也是你没有其他的理由去说明这个灵异现象。


    在你的带领下,散兵来到了你家的厨房。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